谁不可爱

佛系

【百合】路柟遇“鬼”记(?)

真的不会取文章名ort


路柟(nan)✘陈婂(mian)


路柟偶尔会想,如果啤酒瓶没有砸伤自己,可能这辈子都不会遇上陈婂。


星期四约好去打架,打到一半,对方恼羞成怒,不知道从哪捡来的啤酒瓶,对着路柟一砸。


路柟一瞬间懵了,在疼痛掌控整个后脑勺之前,她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恐慌。


她只想骂脏话……


他娘的我哪来的钱去看病啊?


还好,对方还算有良心,给她送去医院又赔付了医药费。


这直接导致对方道歉时,路柟破天荒地握住他的手,感天动地地说了句:“兄弟,你放心,下次约架我发誓不会报复你!”


看,多美丽的情义。


之后,倒地造成的轻微脑震荡,让路柟正式宣布被留院观察了。


住院的日子很无聊,尤其是对习惯了上蹿下跳的路柟来说,苦不堪言。


直到陈婂的出现。


那天是个阴天,雾蒙蒙的色调衬得整个视野都模糊起来。


路柟站在窗边向底下的空地看去,天气不好,散步的病人不多,医生护士步履匆匆,唯有一个女人站着一动不动。


住院部楼层很高,她一时半会看不清对方的长相,只凭那气质就断定是个美人胚子。


于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这一看,看得目不转睛,遥遥与对方的视线撞上。


“嘘~”


一生要强的路柟吹了个流氓哨。


不过下一秒就后悔了。


那个女人在空地处消失,忽得出现在自己身旁。


“哟,你看得见我啊。”


靠!什么情况!?


路柟一方面被这惊悚一幕吓得跌在地上,另一方面,被美人的样貌震撼,她嘴里的“艹”还没来得及吐便停滞在喉咙。


还是个漂亮的女鬼……


脸不用说了,身材也很好,看起来……


软软的……


路柟眼睛移都不带移一下,倒把陈婂狠狠取悦到了。


她想伸手把路柟扶起来,这一碰,让对方缓过了神。


“救命啊!有鬼!鬼啊啊啊!”


……


“医生,我很好,我没病。”


“指标正常,应该是脑震荡造成的头晕和幻觉,你在好好住几天院……”


路柟:“……”


fine。


“他们在没看见我之前是不会相信的。”陈婂霸占了路柟的床,宽慰道。


“那我为什么能看到你?”路柟神色复杂的扶额。


陈婂扶着下巴作思考状,露出了戏谑的笑容。


“按理说呢,有两种情况,一是你前世和我有世仇,另一种就是你前世欠了我情债……


仇人嘛,我都已经杀光了,那么排除第一种……”


她话尾字音拖得有些长,并不急于将其说完,倒是有心观察路柟的脸色。


如她所料,路柟此时涨红一张脸,说话结结巴巴,好玩极了。


“胡……胡说……”


哟,真可爱。


陈婂笑弯了眉眼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浅写一些片段作练笔

也许之后会有片段日常

呜呜呜呜希望有一天能写出性感姐姐

ort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