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不可爱

佛系

【GB】重生之老板是前任

你✘老板前任


(无逻辑,勿深究,谢谢otz)


你重生了,从突遭车祸的大学生变成了听人办事的杀手,你继承了她的大部分记忆甚至是能力,除了适应无能的慌张,倒是没有多大的破绽。


女杀手生前因为业绩优秀,钱财可观,你吃穿不愁算是潇洒,唯独难办的,是考虑如何金盆洗手,回归自己能接受的生活。


但是,用脚指头想想就知道有多难,说不定现在的老板为了防止你投靠他人,把你的个人消息放出去,结果就会演变成被各路人士追杀报仇。


吃颗巧克力冷静一下吧,你想着,一颗接一颗,一盒巧克力便消灭了。


最后,还是鼓起勇气,去试探试探那个在原主记忆力里模模糊糊的老板。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你差点就要揪着对方的衣领尖叫出声。


那个坐在真皮沙发上,一脸杀气却稍显稚嫩的面孔,是在原来生活里更为深刻的。


你以为,重生使你过上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,没想到,两份记忆放置进一个身体,生活圈狡猾地发生了交集。


眼前原身的老板,竟是自己大学时期里分手的前任。


不!重点不在这,重点在你和他交往了三年却压根不知道对方的这个身份。


更重要的是,同样都是大学生,为什么对方变成了老板,而自己却悲惨地歇菜了!


一番头脑风暴,你的表情算不上什么高冷,也算不上恭敬,现在肃然的情景让你觉得有些奇怪也有些语塞。


《重生之我的老板是前任》



就离谱……


兴许是你现在的表情确实不大礼貌,对方的眉头用力一拧,一个眼刀飞了过来。


“你现在是有什么不满?”


“没,没有……”


你捡起快崩的人设,立马板正了自己,冷脸回了句。


“抱歉,boss。”


此刻,你的心里惴惴不安,生怕大意使得对方怀疑。


而对方不再说话,似乎在沉思什么,指节摩擦着下巴,上眼睑半敛。


你不自觉地细细观察。


不得不说,前任长得确实好看,五官深刻,板起脸严肃冷漠,但是记忆里的笑脸又是那般摄人心魂,眼尾上扬。


想着想着,夹带着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你看着眼前的人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
眼见着对方拿起桌上的咖啡往嘴里送,脑子没反应,手就那么把那杯咖啡拿了下来。


“都说了多少遍,咖啡喝多不好……额……我是说……您慢点喝……”


……


短暂的沉默,你见着对方冷冽的目光打了个寒颤。


完犊子,你心一横,不等对方反应,立马溜了出去。


问,对女杀手的老板不敬,能不能求留个全尸。


你心想,甚至于过分害怕开始收拾行李,连夜订机票跑出省。


虽然也知道是无用功,但好歹安抚一下你那过分恐慌的小心脏。


最后,你还是被抓了,在放荡了一个星期卸下防备时被堵在了酒店房间里。


对方霸占你标间唯一的大床,而你颤颤巍巍地站在他面前。


“身为杀手,一点防备都没有。”


他冷哼一句,忽得喊出你曾经的名字。


“我很好奇,为什么这几天的监视里,

你似乎像变了一个人……很像我那早死的前任……”


你愣在原地,一时半会不能理解对方这一番话。


他继续说到:“你好像伪装得很好,在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之前,就和原主没什么区别,但是,最终我还是发现了蛛丝马迹。


为了保持身材体格,我司一直禁止杀手摄入甜食,而你,不对,应该说是她,她作为我们这最优秀的杀手,向来不会碰这些,而变成你之后,却开始吃起了巧克力……


还有,你真的很执着,死之前不让我碰咖啡,死之后,变成了另一个人,也控制不住……”


一大串话和证据,你没法反驳,更何况,你也不打算反驳。


重生这事,如果人人都信,你何必苦苦伪装。


刹时间放松了自己,语气也随便了起来。


“你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,脑子很好使。”


他摇摇头,说道:“分手时,我说过,你就算化成灰我也会认得你……”


啊这……


你默默退了两步,感情刚刚应该挣扎一下的。


“老板,其实,你认错人了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觉得我会信,就冲你刚刚求饶的表情,我也敢肯定,绝对是你。”


“你跑不掉了,”他继续说,“你现在唯一的选择,就是想好怎么讨好我……”


那你想要我这么做?


你问。


他解开领带,将西装外套也脱了下来,整个人松垮地坐在床尾。


“过来。”


你疑惑地走过去,被他一扯,整个人便扑进他的怀里,他就此顺势一趟,便被你压在身下。


什……什么情况?


近距离看着他,你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耳尖发烫。


他盯着你,忽然笑了。


“讨好我,就像以前那样……”


哪样啊,她的记忆里可没有你,不要仗着现在是我就做这种事!


“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这笨蛋?”


嗷,这么一说,你立马明白了。所以现在,是你,而不是“你”。


你怎么就忘不了我啊。


你亲亲他的嘴,又薅了薅他的头发,好像又回到了原先的生活。


自然而熟悉。


而他呢,深叹了一口气,眸子湿漉漉的。


丝毫没有冷酷的老板气息,是熟悉的软糯香甜。


他因为吃痛,紧咬着唇,脸蛋像是涂了胭脂一般。说话也是哽咽地断断续续:“我有些分不清,你是死是活,好陌生……又,好熟悉……”


“我很难过……但我现在很开心……”


他哭得不成调,粘人地祈求着,把你迷得五迷三道,节奏也乱得一塌糊涂。


“主子,别哭了,再哭下去,我要心疼了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新年快乐鸭!


瞎写瞎玩,感谢看官


PS:关于前任,并不是因为感情问题才分手的。


也许等有灵感了会有后续日常,也许不会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